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GALAXY SⅢ曝光 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04日09:55

新机八:三星SPH-D600

全触控Android 2.3 三星D600真机照曝光

  三星公司下一代高端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Ⅲ或将于明年登场亮相的消息,无疑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此同时,三星公司同样也将继续发力中端智能手机市场。

全触控Android 2.3 三星D600真机照曝光

三星SPH-D600是一款中端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此前三星公司一款全新智能手机——三星SPH-D600已正式通过美国通信委员会检测,就在近日终于有国外媒体曝光的这款手机的真机照片。据悉三星SPH-D600将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 2.3.3版本系统智能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大屏幕全触控设计,配备有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并具备蓝牙3.0、Wi-Fi等功能。

  除此之外,三星SPH-D600将由运营商Sprint定制。不过截至目前,这款手机的确切发售日期与售价仍不得而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