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GALAXY SⅢ曝光 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04日09:55

新机九:三星SHV-E110S

全触控Android 2.3 三星SHV-E110S曝光

  在现今的智能手机市场中,三星公司可谓是全面出击,其产品涵盖了Android系统、Windows Phone 7系统以及其自主研发的bada系统。其中,三星公司更为注重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的研发。

全触控Android 2.3 三星SHV-E110S曝光

三星公司推出了众多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就在近日,又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三星公司一款全新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三星SHV-E110S。根据有限的消息得知,三星SHV-E110S将搭载目前最新的Android 2.3版本系统,这款手机将拥有一块WVGA分辨率显示屏幕,具备GPS、蓝牙以及Wi-Fi等功能。

  据悉三星SHV-E110S将由运营商SK电信定制,并将面向韩国本土市场推出。不过截至目前,这款手机确切上市时间与售价仍不得而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