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Y470只要4999 四款端午假期惊爆促销本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04日10:05

降价300元 华硕A53XI241SV-SL售4899元

优点:外观不错,比较薄,比想象中漂亮些,拿到手升级了旗舰版,2G的内存用起来还是有点卡的,加到4G后无比流畅,平时非常安静,运行大型3D游戏一段时间后会听到风扇的声音,温度不高,非常好。(摘自网友)

不足:华硕自带软件太多了。(摘自网友)

  华硕A53XI241SV-SL笔记本电脑在外观设计上大部分延续了上代产品的特点,整体设计较为简约,仍旧采用了巧克力键盘,触摸板也较为宽大。该机配备了15.6英寸的显示屏,可以增强用户的影音享受。

京东SNB本销量第四 华硕A53XI241SV-SL
极富凹凸质感的上盖

  华硕A53XI241SV-SL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第二代智能酷睿i5-2410M处理器,主频可以从2.3GHz飙升至2.9GHz,同时配备了2GB内存和500GB硬盘,NVIDIA GeForce GT540M独立显卡的加入,为游戏影音提供了充足保证,该机还拥有英特尔最新的核芯显卡,在使用核芯显卡的时候,能有效降低功耗,延长待机时间。该机预装有Windows 7正版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更佳的性能保证。

京东SNB本销量第四 华硕A53XI241SV-SL
获得金奖的键盘

华硕A53XI241SV-SL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 2410M(主频2.3-2.9GHz,二级缓存3MB)
芯片组 Intel HM65
标准内存 2GB DDR3+再送2GB内存
硬盘容量 500GB SATA接口 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内置托盘式,支持双层刻录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540M(1GB显存)
屏幕 15.6英寸 LED 1366×768
网络/无线 1000M以太网卡,802.11b/g/n
外部接口 3×USB2.0,1×RJ-45,1×HDMI,1×VGA,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多合一读卡器
电池 电池
重量 2.62 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价格 4899元

编辑点评:华硕推出的这款新品笔记本电脑,在众多厂商中,时间上算是比较靠前的。整机的性能也非常出色,新的处理器和高性能独立显卡,足以满足用户的家用游戏影音需求。更为重要的是,性能更佳的新品笔记本电脑的售价和老平台的售价相差不多,值得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