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Y470只要4999 四款端午假期惊爆促销本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04日10:05

同方锋锐K41H SNB+640硬盘+独显只要3499元

优点硬盘容量较大,采用金属顶盖,配置第二代酷睿i3处理器和GT525M显卡

缺点:机身做工一般。

1
▲同方K41H金属顶盖

  虽然售价低至3999元,但是同方锋锐K41H依然采用金属材质顶盖,除了 坚固耐用以外,金属拉丝的质感配合简洁明朗的设计,整体给人非常帅气的感觉。

1
▲支持智能双显卡切换功能

  在配置上,同方锋锐K41H 与前3款不同,它使用第二代酷睿i3 2310处理器搭配GT525M独立显卡,虽然GT525M与GT540M之间存在一定差距,但其性能还是相当不错,在中等画质下,同样可以应付主流的3D游戏,并且它还配备了640G大容量硬盘。

1
▲同方锋锐K41H 采用巧克力键盘

  同方K41H采用了巧克力键盘,键盘周围边框和掌托采用类似金属拉丝工艺的设计,但实际使用的是工程塑料。不这样不仅可以满足笔记本整体的金属质感,又避免了冬天消费者手掌和机器接触的地方过于冰凉。

1
▲同方锋锐K41H 接口分布合理

  同方K41H的接口基本满足主流用户的需求,配置了3个USB2.0,一个HDMI、VGA、RJ45网络接口,整体分布较为合理。

1
▲同方锋锐K41H 机身设计方便

清华同方 锋锐K41H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2310M
芯片组 Intel HM65
标配内存 2GB SO-DIMM DDR3
硬盘容量 640GB(SATA接口,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Intel(R) HD Graphics/NVIDIA GeForce GT 525M
屏幕 14(16:9))1366×768镜面
网络/无线 千兆网卡/802.11b/g/n(300Mbps)
外部接口 3个USB 2.0/1个HDMI/1个RJ45/一个VGA/耳机耳麦接口/多合一读卡器
电池 11.1V / 4400mAh / 48Wh
重量 2.195kg
操作系统 DOS
价格 3499元

   编辑点评:同方钢铁侠K41H的性价比还是非常出色的,新i3搭配GT525M独显2G内存版仅售3499,并具它还有640G的大容量硬盘,机身使用金属材质,整体设计简洁大方,推荐给预算不足的学生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