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HTC黑莓 智能强机再战端午小长假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05日09:36
  
  BlackBerry Torch 9800是黑莓第一款滑盖,触摸和全键盘的超华丽组合产品,从RIM 正式宣布旗舰级BlackBerry Torch 9800以来,国内众多媒体争相报道,关注度极高,更体现其强大的冲击力。至此端午之季,该款机型端午特价3520,更送8G卡,机器硬件质保一年 软件终身维护。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黑莓顶级旗舰9800 端午送8G卡3520
▲黑莓Torch 9800

    外观方面,黑莓Torch 9800采用了时尚的滑盖设计,加上圆滑的四角过渡,并没有商务机型的呆板之感,三围尺寸111 x 62 x 14.6 mm,重约161g,配备3.2寸360x480像素液晶屏,而且支持触摸的操作方式,采用3.5mm耳机接口,导航键采用光学触摸板设计,另外还有四颗实体功能键,依次为接听、挂断、返回以及黑莓键。

黑莓顶级旗舰9800 端午送8G卡3520
▲黑莓Torch 9800

    性能方面,Torch 9800搭载了实体的Qwerty全键盘,结合触摸的操作方式,日常使用更加方便,机身四周运用不锈钢边框进行包裹,右侧设计有3.5mm耳机口、音量大小调节键和拍照快门键,左侧为micro USB插槽,顶端设计有屏幕锁定键和静音键,背面则加入软胶涂层,有着很好的手感。

编辑点评:
    作为黑莓旗下的顶级旗舰,9800在延续了黑莓一贯严谨风格的同时,巧妙的将触控和全键盘都融入到手机当中,设计非常高超,手感也非常舒适,这也就给了消费者多一种的操作方式
喜欢的朋友可以与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及IT168网友还会有更多的优惠和服务!

黑莓Torch 9800
[参考价格] 352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