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重温童年记忆!盘点充满卡通乐趣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05日10:46
  
重温童年记忆!盘点充满卡通乐趣相机
    最近相机厂商纷纷吹起卡通风,除了Hello Kitty、咸蛋超人、樱桃小丸子之外,还有轻松熊、叮当猫等各个经典的卡通人物。而这些限量版卡通人物也都印在了相机外观上,使得相机都充满着童真乐趣,更让那些动漫迷们欢乐不已。    卡西欧相机其实已多次跟卡通人物合作,轻巧的机身,加上可爱的外观,单看造型其实已成功博得女生的欢心。厂商发表了卡西欧EX-Z800多啦A梦(叮当猫)限量版相机。

    卡西欧EX-Z800多啦A梦限量版以主角的招牌蓝色作为机身底色,机身正面印上DORAEMON的LOGO及多啦A梦的面孔,卖相上相当可爱。除了外观,相机开机时也会于显示屏显示多啦A梦图案,并可透过动态相片功能,供用户与多啦A梦、竹蜻蝏等人物或道具“合照”(预载9 款)。多啦A梦限量版规格基本跟普通版EX-Z800一样,只是相机将会同时附送一个专用多啦A梦相机袋,实用之余,亦增加了相机的收藏价值。

相机开机时也会于LCD显示多啦A梦图案

内置9款动态相片图案

套装附送一个专用多啦A梦相机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