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传苹果iCloud将免费试用 代替Mobile Me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05日12:16
 在WWDC2011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即将开幕之前,国外媒体LATimes透露了有关苹果新的云服务iCloud更多细节。iCloud服务和之前苹果的Mobile Me类似,是苹果公司未来云计算战略的核心服务,此前苹果为此在美国的北卡罗莱纳州投入巨资,建造了一个世界级的数据中心。iCloud服务的功能与大家预期大致相差不远。

  iCloud服务初期,将允许用户将他们自itunes购买的音乐,远程保存在iCloud服务器上,然后还能从任何Web浏览器或苹果设备收听。苹果公司将对那些从iTunes购买音乐的用户提供免费试用,超期后预计服务费用是每年25美元,这比之前MobileMe 99美元的年费要低很多。

  LATimes网站还表示,“苹果公司还会在iCloud服务上投放广告。”但是目前还不清楚广告会是什么形式,是否只有免费用户会收到广告,还是包括付费用户也会收到广告干扰。LATimes 没有就此透露更多细节。

  同时,苹果公司还期望把iCloud服务扩展向电影,电视秀节目和其他数字内容。苹果公司将在下周6月6日的WWDC大会上,在美国东部时间早上10点,有乔布斯带领团队正式发布其iCloud服务的详细内容。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