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年苹果WWDC > 最新报道

App Store应用销量超140亿 开发者分成超25亿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王鑫
2011年06月07日02:07

  【搜狐数码美国旧金山报道】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6月6日上午10:00,苹果今年的开发者大会WWDC2011开幕。苹果公司CEO乔布斯将做主题演讲,介绍苹果新版iOS和Mac OS Lion的新功能和发布信息,并正式宣布推出新的云服务iCloud。以下是搜狐数码记者在WWDC2011现场发回的报道。请关注WWDC2011专题直播微博

  在WWDC2011上,iPhone资深软件副总裁佛斯特表示迄今为止iOS设备销量已经超2亿,同时iPad设备(包括iPad一代和iPad 2)过去14个月目前销量已经超2500万,在移动领域iOS已经占据了44%的市场份额,而与此同时Android份额为28%,RIM为19%,WebOS等剩下的其它的仅为9%的份额。

iOS已经成为第一大移动操作系统
iOS已经成为第一大移动操作系统

  目前为止,通过iTunes音乐商店已经销售歌曲150亿部,而iBooks已经售出图书1亿3000万,已经有超过9万个iPad专属应用,全部App Store应用下载总数量已经超过140亿,目前已经给开发者分享了超过25亿美元的分成。

App Store开发者分成超25亿美元
App Store开发者分成超25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