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年苹果WWDC > 最新报道

乔布斯现身WWDC2011 苹果股价下跌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雕刻时光
2011年06月07日04:22

  【搜狐IT消息】6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斯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现身WWDC 2011大会,但苹果(Nasdaq:AAPL) 股价下跌5.39美元,报338.06美元。

乔布斯现身WWDC2011 苹果股票下跌
乔布斯现身WWDC2011 苹果股票下跌

  乔布斯刚刚在WWDC大会上宣布在线免费云服务iCloud,新服务允许用户在多种设备上通过网络获取文件。事实上,iCloud早已为人所知,很多苹果拥趸都希望苹果借助一年一度的WWDC大会推出新款产品,如新一代iPhone手机。
自今年初接受治疗,这是乔布斯第二次在公开场合露面。乔布斯表示,iCloud将于今年秋季发布,每位用户可以使用到5GB的存储空间。iCloud用户可以使用到书籍,消息,媒体和应用程序,并包括存储在iTunes上的内容。

  近几年,iTunes应用商店已经成为美国第一大音乐销售商。但随着云端音乐存储的逐渐流行,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把音乐上传到服务器,然后通过电脑或移动设备获取音乐。

  最近,谷歌和亚马逊都推出了自己的云音乐服务。但在新服务上线之前,两家公司都没有获得大型唱片公司的支持。

  除了iCloud服务之外,乔布斯还展示了下一版Mac操作系统Lion。新系统将通过Mac App Store进行销售,价格为29.99美元。

  乔布斯还展示了iOS 5系统,最新系统升级可支持iPhone, iPad和iPod touch。

  乔布斯的健康问题一直受到世人的关注。2年前,乔布斯在田纳西州孟菲斯的卫理公会大学医院移植研究所成功接受了肝脏移植。但截至目前,乔布斯和苹果公司都未对其健康问题发表评论。(雕刻时光)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