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钱少也大屏 两千内3.5英寸触控智能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7日09:44

  诺基亚 N97i

   诺基亚 N9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想必已经不少朋友们都认识,该机曾是诺基亚的旗舰产品,具备一块3.5英寸触控屏,并且还采用了弹出式的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整机十分的时尚,虽然该机的配置已经不是旗舰级别,但还是比较主流的配置,近期该机售价更是跌破了2000元大关,十分值得购入。

图为 诺基亚N97i
  图为 诺基亚 N97i

  诺基亚 N97i采用的是目前高人气的侧滑全键盘造型,机身靓丽、时尚。屏幕方面,该机装备的是一块3.5英寸TFT电阻触控屏,分辨率为中等水准的360x640像素,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性不错。机身背部安置一颗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功能强大,成像出色。而常用的WIFI、蓝牙、GPS也有支持,表现非常全面。
图为 诺基亚N97i
钱少也大屏 两千内3.5英寸触控智能手机
图为 诺基亚 N97i
图为 诺基亚N97i
钱少也大屏 两千内3.5英寸触控智能手机
图为 诺基亚 N97i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97i诺基亚 N97在硬件配置上是一模一样的,不过行货版本的诺基亚 N97阉割了无线WIFI功能,所以诺基亚 N97i才补足了这一功能,WCDMA高速3G网络和无线WIFI这样的网络组合可以令你随时随地畅想移动网络,发微博、聊QQ都不是问题,况且该机那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的成像质量更是令人赞叹。

  诺基亚 N97i(行货)

  [参考价格] 1990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