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钱少也大屏 两千内3.5英寸触控智能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7日09:44

   酷派 D5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如果说前面的三款机型价格还是有些贵,那么这款酷派 D530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该机的售价还不足1200元,而该机却拥有一块3.5英寸的触控屏,着在千元级智能市场上可不多见,其搭载的系统是火热的Android智能系统,并配有600MHz主频的德仪高性能处理器,性价比非常的高。

图为 酷派D530
  图为 酷派 D530

  酷派 D530的造型比较简洁,其3.5英寸触控屏配备了320x48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中规中矩,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2.1智能系统,能够安装多种软件程序,扩展性高,600MHz主频的德仪OMAP3630处理器也是足够保证系统和程序流畅的运行,虽然该机摄像头像素只有200万,但是用来对付日常随手拍摄足够用了,蓝牙和WIFI等功能该机也都有支持。

图为 酷派D530
钱少也大屏 两千内3.5英寸触控智能手机
图为 酷派 D530
图为 酷派D530
钱少也大屏 两千内3.5英寸触控智能手机
图为 酷派 D530

  编辑点评:

  酷派 D530是酷派在入门级智能市场的主打机型,其价格非常的低,但是却做到了Android智能系统、无线WIFI、3.5英寸触控屏这样的配置,十分的难得,此外该机还支持中国电信CDMA EVDO高速3G网络,移动上网十分的方便,而超高的性价比也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

  酷派 D530(行货)

  [参考价格] 1150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