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等离子还是液晶 五款主流平板TV大比拼

来源:IT168网 作者:麦兜
2011年06月07日09:59
  酷开网络平台 创维 42E60HR液晶电视

  参考报价:3999元

  适合人群:适合注重功能的用户

  评测文章:五千价位最强LED 创维42E60HR电视评测

  笔者点评:

  创维 42E60HR液晶电视是一款42英寸LED电视,这款电视色彩还原能力比较不错,色彩真实过渡自然。同时还具有酷开网络平台功能比较强大,用户能轻松体验到网络视频、卡拉OK、在线健身小游戏等娱乐功能。目前不到4000元的售价对于一款采用LED背光的电视很实惠。适合注重功能的用户选购。

等离子还是液晶 五款主流平板TV大比拼

  创维 42E60HR液晶电视的外观设计整体简约时尚。机身采用黑色亮面喷漆,独特之处在于下边框音箱部分为银色金属材质,两种颜色很适当的结合在一起。底座和机身都采用了超薄设计,能有效的节约陈列空间。

创维 42E60HR外观及附件
等离子还是液晶 五款主流平板TV大比拼
等离子还是液晶 五款主流平板TV大比拼
等离子还是液晶 五款主流平板TV大比拼
创维 42E60HR外观及附件

  画质方面,创维 42E60HR液晶电视色彩还原能力比较不错,色彩真实过渡自然。在画面均匀性方面创维 42E60HR液晶电视表现的不是很好,实测中我们在黑色画面能看到较为明显的漏光情况。而由于采用了IPS面板,在水平偏转60度的情况下,它的对比度为559.94:1,表现良好。实测色域达到了75.12%,这个成绩属于同规格产品中的中等偏上水平。

创维42E60HR平板电视画质相关
画质总评价 良(7.1分)
动态清晰度 中550线
漏光情况 良,边角处有些许漏光
色域 良75.12%
对比度 优3984.56:1
亮度 良438.7cd/㎡
分辨率 优1920*1080
可视角度 优,60°偏转对比度为186.6cd/㎡
实际效果主观评价 色彩还原比较精准,画面均匀性一般

  接口方面,创维 42E60HR液晶电视接口比较齐全,HDMI接口、AV接口、色差分量接口、S端子、VGA接口、USB接口、音频输出和光纤音频输出等都具备,不过HDMI接口仅有两个,这对于喜欢外接多种设备的用户来说有些不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