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摩托罗拉Bionic最新真机照片曝光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6月07日11:57
 

  作为一款早在今年年初就已亮相的全新高端智能手机,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却至今仍没能正式上市,关于这款手机延迟发售的原因更是众说纷纭。不过就在近日,摩托罗拉Droid Bionic真机照片再一次被曝光出来。

双核智能 摩托罗拉Bionic最新真机照片

  此前曾有国外媒体曝光称由于改用了全新的硬件配置,因此摩托罗拉Droid Bionic的发售时间将进一步延期。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将搭载Android 2.3版本系统以及最新版本MOTOBlur UI。这款手机拥有一块qHD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配备有一枚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双核智能 摩托罗拉Bionic最新真机照片

  同时有传言称,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将不再采用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而将改为采用德州仪器正产的TI OMAP系列双核处理器。此外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将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其确切发售时间目前仍不得而知。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607/Img309476368.jpg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