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年苹果WWDC > 最新报道

谜底终被揭晓 苹果WWDC2011大会亮点完美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7日14:07

    【搜狐数码美国旧金山报道】(文/丁伟)全球瞩目的苹果WWDC2011年度开发者盛会(全称“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于当地时间2011年6月6日(北京时间2011年6月7日凌晨),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伴随史蒂夫·乔布斯的讲话盛大拉开帷幕,该会议将历时4天,届时,超过1000名的Aplle工程师为广大的开发者提供编程层面协助及最佳开发技巧方面知识,Apple工程师还将主办超过100场技术活动,涵盖了广泛的面向开发、部署和集成最新的iOS及Aac OS技术的各种话题,指导开发者如何将iOS和Mac OS中的技术尽可能多的融入到他们的应用中。

 

  作为全球顶尖的个人消费电子生产制造厂商的苹果公司,在年度WWDC盛会上,新产品和新服务的推出都是极为令人期待的,一向以“唯一性”来标榜的苹果产品载着新产品和新服务即被世人誉为引领前沿时尚的代表。事实上,在本年度的苹果WWDC2011大会召开之前,尽管苹果公司对待本次大会的保密工作做得甚好,但“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在各路媒体争先泄露的一张WWDC2011会场布景照片,就已经将苹果本年度大会的主题完全出卖,此次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中心议题即为:iPhone和iPad最新的操作系统iOS5、Mac OS X10.7 Lion(狮子)系统和已经通过域名审核的苹果iCloud云服务。

 

  对于全球消费者来讲,除了对苹果每年盛会软件相关的事物议题关心外,最让人期待的无疑是新产品的发布,我们都知道,苹果在近三年来的WWDC大会,都发布了新一代的iPhone产品,尽管本年度的苹果WWDC2011大会没有让我们得偿所愿的看到新一代iPhone的身影,但苹果公司以三大议题为本届WWDC2011的主题,不禁让我们对苹果未来的移动终端设备有着更强烈的期待。那么在苹果WWDC2011大会上对三大议题的精彩演讲,我们搜狐将分别对这三个议题的亮点进行解析。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