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年苹果WWDC > 最新报道

谜底终被揭晓 苹果WWDC2011大会亮点完美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7日14:07

  加入多点触控的Mac OS X 10.7 Lion系统

  苹果Mac OS X 10.7 Lion在今年的苹果WWDC2011大会上发布已经不是秘密了,其实早在2010年的WWDC大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乔布斯便对苹果Mac OS X 10.7 Lion进行展示,而且苹果亦然预告了该系统有望在今年夏季推出,正值2011年度的苹果WWDC大会,苹果Mac OS X 10.7 Lion顺理成章的完全展现这一系统平台,以便开发者能够仔细观察。

 

  即是苹果推出的Mac新的系统,势必要加入更多的元素让世人对这个新系统热忱,在WWDC2011大会上,讲解员对苹果Mac OS X 10.7 Lion系统的演讲,不仅让我们看到这个新的系统被融入了许多iOS系统的元素,其中值得我们所关注的有如下几点亮点。

 

  一、多点触控能力支持

  作为个人电脑,MacBook是必然不会支持屏幕触控的操作,不过多点触控能力乃集成在触摸板上来实现,用户可以利用手指在触摸板上的各样手势操作来完成像iPhone或iPad那样的触控表现,看上去甚有吸引力。

 

 

  二、多屏任务控制

  正如字面上的意思,苹果Mac OS X 10.7 Lion系统支持多屏任务控制,就是可以像iPhone或iPad那样多屏幕的感觉,用户可将正在执行多任务可以分布多个屏幕中,查看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三、Mac App Store支持程序内支付

  新的苹果Mac OS X 10.7 Lion系统毕竟集成了Mac App Store应用,而在在此基础上还有所升级--即提供了程序内支付。简单来说,假如用户使用狮子系统的Mac App Store订阅自己喜欢的杂志,以订阅一年的量,可以让我们一次性订阅12期,每期进行扣钱;又如我们下载的游戏,游戏里往往会有需要另行支付的道具,我们想买这个道具,在这个游戏里面,你买这个游戏之后,想买更换为更好的道具,你可以再付费买更好的道具车,这就是程序内支付的功能。

 

 

  四、自动保存和启用

  苹果Mac OS X 10.7 Lion将iOS系统自动保存和启用的特点加入,就是说,如果用户此时正在做一些表单的统计,但是忘记保存被误关掉,按照一般人的习惯,肯定是要垂足顿胸,现在不用害怕了,苹果Mac OS X10.7 Lion系统可以自动保存用户这个统计表单,令用户不必担心误操作而导致的数据丢失。

 

 

 

  五、AirDrop

  这是替换以前的一个新功能,简单的说就是P2P的共享文件功能。比如说我们打开一个文件夹,这里打开这个就可以看到其他也打开这个文件夹的用户,此时就可以共享这个文件,只需要把这个文件拖拽到那个用户的地方,他们就可以收到一个提示说,有人想跟你交换文件,你是不是要接收,这是一个点对点通过网络来连接的功能,可以自动发现周围也使用这个功能的用户,并且这个功能将会自动设置。

 

 

  六、邮件功能

  作用在苹果Mac OS X10.7 Lion系统中的邮件功能,是全新的版本,界面非常漂亮。联系人排列的方式,有了很大的变化。右侧有一些很新颖的方式,显示收件人的头像、你最喜欢人的任务栏,可以放你最喜欢或你觉得最重要的文件。你确定接收这个文件就可以自动接收了,而且完全加密的传输绝对的安全。

 

 

 

  不可否认的,苹果Mac OS X 10.7 Lion系统是作用在Mac个人电脑的平台,虽然Mac系统一直被认为在用户操作上有独特的人性化理念,但是这个狮子系统以其App程序管理方式和体贴的功能应用细节,着实的让用户实现了更多体验的统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