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浪漫装修随心定 彩色洗衣机你选啥?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6月07日15:04

  彩色洗衣机你选啥?

  色彩绚丽的家居装修可以带动你的好心情,香艳的色彩不仅实用,而且给平凡枯燥的生活平添一些浪漫和性感!所以很多年轻的朋友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选用各种各样的色彩作为家居的一部分。

  既然房屋是绚丽多彩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的时候自然也要求风格一致,不过目前家电产品虽然型号众多,但是在外形设计上却相对保守,主要以黑白为主,这让消费者如何选择呢?

浪漫装修随心定 彩色洗衣机你选啥?

  其实各大厂商针对个性化市场早已经开始研发新品家电,不仅从颜色上做了大胆的设计,而且还融入了更多的艺术元素,达到简约不失时尚,浪漫不失稳重的效果,笔者今天就以洗衣机产品为例,为大家整理几款彩色设计的洗衣机,如果您也追求浪漫生活,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