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年苹果WWDC > WWDC2011评论

苹果WWDC大胆变革iOS 没有iPhone5

作者:IBTimes
2011年06月07日15:12
 

  接到来自用户和开发者们的电话,苹果对其iOS软件进行了大胆的变革,移去iPhone和iPad烦人的数据线。

  2010年6月6日旧金山2011年苹果WWDC大会,开发者们等在Moscone会展中心外。

  苹果公司软件部副总裁斯科特·福斯塔尔(Scott Forstall),大约在美东时间下午2点,在旧金山为引出期待已久的iOS的功能上台进行了演讲。

  这位副总裁称,iPhone和iPad被引入了200项新功能,并花时间演示了10项重要的功能。

  或许最大最意想不到的消息是,新的iOS不再需要连接到电脑,进行首次启动或更新数据。这一切都发生在“空中”!

  该消息宣布后掌声不断。

  “我们正生活在后PC世界,”福斯塔尔说。 “特别是随着iPad,我们正迎来后PC世界。我们知道我们正向许多没有电脑的家庭销售产品。”

  “现在,如果你想切断数据线,也是可以的。”他说。

  最新的iOS的迭代,将允许iPhone和iPad用户打开包装之后就可以开始设置这些设备了,而之前首先需要将设备与PC连接起来。

  该副总裁还介绍了新的“通知”功能,这使得用户可以用手机更容易的看到一个地方发生的事情。

  现在苹果通知用户的方式是回到了2007年第一款iPhone的时候。弹出窗口的出现,有时打断了用户,迫使用户回应才会消失。用户常常被打断。

  现在通知积累起来,而且也可以估计,只要你将你的手指滑过顶端。 Android也有类似的功能。当用户访问通知中心的时候,他们还可以看到更新的天气和股票信息。

  改进的电子邮件应用也被展示了,还有一个连接所有基于iOS 系统设备的统一的聊天程序。

  该些消息是继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上台介绍Mac OS X Lion新变化之后提出的。

  苹果的WWDC大会将从六月6日进行到6月10日。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