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新i7高配本惊爆4799 热门i7影音游戏本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08日07:51

神舟 优雅A560Pi7 D1 售4799

优点:出色的防护能力、均衡的性能表现、性价比突出

缺点:发热控制一般及便携性较差

推荐人群:刚毕业的大学生、一般家庭用户

    相比之前发布的神舟 优雅 A560P-i7 D1笔记本电脑,此次神舟推出优雅A560P-i7 D1笔记本无论在产品设计还是性价比方面优势均得到了较好的延续。虽然在细节设计以及特色功耗的设计上,神舟 优雅 A560P-i7 D1笔记本相比那些一线厂商定位娱乐应用的产品还略显不足。

v容易被女人v
▲优雅A560P-i7 D1

    优雅A560P-i7 D1屏幕上盖采用工程塑料材质并引入膜内漾印工艺,其高光镜面效果十分不错。对于主流中端笔记本而言,膜内漾印是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于选择了15.6英寸的规格尺寸,加上以工程塑料为主的用料在重量方面没有优势,令神舟 优雅 A560P-i7 D1在便携性上大打折扣。

v容易被女人v
▲优雅A560P-i7 D1

    屏幕的设计上优雅A560P-i7 D1为标准的16 :9屏幕,提供1366 x 768的显示分辨率,看电影玩游戏都很适合,只是在有较强光照的环境下,屏幕容易产生反光,干扰视线。

v容易被女人v
▲优雅A560P-i7 D1

    键盘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巧克力键盘设计,并采用了标准尺寸按键,同时按键表面进行了磨砂效果处理、边缘进行了圆滑处理,其键程适中且回力偏软,在实际使用中手感不错。其触摸板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可以有效避免灰尘的散落。

v容易被女人v
▲优雅A560P-i7 D1

    作为一款15.6英寸的笔记本,优雅A560P-i7 D1的扩展空间相对比较充裕,除了必备的电源接口、网线接口(LAN)、VGA显示输出和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之外,优雅A560P-i7 D1笔记本还提供了HDMI数字视频输出接口和多合一读卡器。

v容易被女人v
▲优雅A560P-i7 D1的3DMark得分

    从3DMark测试得分来看,优雅A560P-i7 D1的总成绩为16413分,显卡单项得分为17229分,这个成绩还是很令人欣喜的。通过这样的平台玩各种单机版游戏不成问题,一般网游在不要求很高画质的情况下,保持画面流畅是没有问题的。

v容易被女人v
▲优雅A560P-i7 D1的热量分布

    对于15.6英寸的笔记本来讲,从空间上就有更加充裕的条件来散热。神舟 优雅 A560P-i7 D1采用了底部进风式设计的散热方式,风从机身底部进入,从左侧排出,在右两侧均无进风口及散热口,不会影响到右手用户使用鼠标。

神舟A560P笔记本
处理器
英特尔第二代酷睿i7 2630M四核笔记本处理器 主频2.0GHz
配置内存类型 2条2GB DDR3-1333MHz内存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540M/英特尔HD集显双卡切换 1GB显存
硬盘 500 GB 5400转/分钟
有线网络/WLAN网络/蓝牙 1000M有线网卡/802.11n无线网卡
显示屏 15.6英寸LED背光屏幕 分辨率1366 x 768 显示比例16:9
电池规格 10.8V/47Wh
接口 3个USB 2.0/1个VGA/1个HDMI/1个RJ45/1个读卡器
笔记本尺寸/重量 376x250x33-35mm/2.472kg

编辑点评:优雅A560P-i7 D1的游戏性能很强悍,在硬件配置上很实惠,因此,如果不考虑过多整体设计或者是机身的精细做工,那么神舟的这款产品很有选择的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