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新系统老漏洞 iOS 5发布首日即遭越狱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杨雪涛
2011年06月08日09:32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苹果公司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推出了最新的iOS 5。对于绝大多数苹果用户来讲,想要体验到最新的iOS 5只能等到正式发布,不过持有开发者账号的开发者却可以提前享受一下新系统所带来的变化。而从实际情况来看开发者不仅享有提前尝鲜的特权,同时也感受到了新系统被越狱后的喜悦感。
新系统老漏洞 iOS 5发布首日即遭越狱

  昨日有媒体报道,iOS 5推出不足24小时就已经被高手成功越狱。据了解,越狱高手是采用了limera1n上的原有漏洞进行越狱,由此可见苹果在推出iOS 5时并没有对原有的漏洞进行封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