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200处强大更新 苹果iOS 5系统抢先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08日09:42


  Safari浏览器的功能增强

  iOS 5的Safari浏览器也进行了更新,在iPad上增加了类似于Mac系统下的多标签浏览,但是在iPhone中由于屏幕大小的限制,我们无法体验到这样的功能,不过它依然给我们带来了非常给力的更新,例如增加了Reading List功能,简单来说,它与书签功能类似,但是不尽相同,它可以将网页的文章内容保存下来,以便以后进行查看,而且在Reading List下查看网页内容会更加的舒适。

iOS 5浏览器
200处强大更新 苹果iOS 5系统抢先体验
iOS 5浏览器

  在Safari选项设置中,也开始支持新标签页的打开方式,可以让链接在新标签打开或者在本标签打开。

iOS 5浏览器
200处强大更新 苹果iOS 5系统抢先体验
iOS 5浏览器

  由于苹果的要求,目前iOS 5仅针对苹果开发者开放,虽然目前我们并没有真正体验到iOS 5,而且今天带来的这些截图并没有完全把iOS 5的功能更新展示出来,但是通过这些截图,我们依然可以感受到苹果帝国的魅力,每一个细节的更新似乎都是必要的,而到底iOS 5有什么样的更新,笔者近期也正在努力将手机升级至最新的iOS 5系统,届时将为大家更为详尽的iOS 5提升解析文章,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