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新一代小三?松下新单电GF3谍照已登场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6月08日09:51
   昨天,根据国外网站43 Rumors报道,松下方面可能将新型单电数码相机LUMIX DMC-GF3的发售日期提前,具体可能为6月13日。同时,两张疑似从广告中的截屏谍照也出现在网上。如此看来,它肯定将会与即将发布的索尼NEX-C3进行直接PK,看来未来几个月单电相机的小型化大战在所难免。


新一代小三? 松下新单电GF3谍照已登场
国外网站出现的松下GF3产品真机谍照

    该网站提到,这款LUMIX GF3无论在宽度、高度和厚度方面,都将比目前的GF2还要小15%左右。如图所示,的确如此,这款产品似乎就是将LX系列数码相机进行单电化处理一样,顶部取消热靴插槽,从而去满足那些追求体积,而不考虑添购外接式闪灯的用户。而如果是搭配14mm F2.5 广角饼干镜,这款GF3将可能成为目前唯一能放入任何口袋的超轻巧单电。

体积减小19%!松下推出可换头DC新品GF2
松下目前主打的Micro 4/3系统的可换头数码相机新品GF2

    相信这一产品的推出可能会对上面持续低迷的单电相机市场重新加温,不过对那些已经有了类似产品的用户来说,升级的必要似乎没有诸如单反相机那样强烈。毕竟,松下与奥林巴斯目前的Micro 4/3系统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还是可以继续期待专业型单电相机的出现。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