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懒人一键搞定 卖场快洗洗衣机大比拼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6月08日09:52
  卖场快洗洗衣机大比拼

  随着人们对于家电产品依赖程度的不断提高,很多家电产品早已经部分淡旺季了,我们一年四季几乎都要用到,例如以前冬季更受欢迎的洗衣机产品,在夏天依然畅销,因为我们每天换洗的衣服需要“解决”,所以专门为夏天定制的“快洗”洗衣机也应运而生。

  快洗洗衣机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衣服不是太脏,换洗的频率也比较高,一键操作无需操心,简直是量身定制,而笔者了解到很多厂商也都推出了具有快洗功能的洗衣机,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懒人一键搞定 卖场快洗洗衣机大比拼

  何为“快洗”功能:

  洗衣机厂商专为只穿过一次或者是新衣服而设计的洗涤程序,由于洗涤时间较短,所以称之为“快洗”程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