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电容屏+全键盘仅千元 MOTO EX223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08日10:09


  特点:电容屏+全键盘

  EX223最大特点之一,就是采用了电容式的触控屏幕,在千元价位中这也是非常难得的配置。EX223使用了电容屏的EX223操作自然是十分流畅,这一点毋庸置疑。

EX223屏幕反应流畅迅速
EX223屏幕反应流畅迅速

  EX223屏幕分辨率为240x320像素,尺寸为2.4寸,参数中规中矩,整天看起来的效果也令人满意,并没有低价位手机屏幕“眩光”和“颗粒感严重”这样的通病。

EX223屏幕实际效果
EX223屏幕实际效果

  EX223最具特点的就是机身正面的QWERTY全键盘。无论是输入短信还是发送微博,这个大尺寸的键盘都很有帮助,说他是大尺寸的键盘,是根据笔者的经验,EX223的键盘比常见的黑莓和诺基亚E系列的键盘尺寸都要大,并且键程也要长很多。

  EX223键盘最大的特点就是集成了众多功能键,主页键,切换键,还有方向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EX223的键盘还有单独的数字按键,这在其他的主流QWERTY键盘手机当中也算是独树一帜的设计。

EX223的键盘尺寸要比一般全键盘手机大
EX223的键盘尺寸要比一般全键盘手机大
键盘键程细节
键盘键程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