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年苹果WWDC > 2011icloud

传苹果为iCloud支付唱片公司支付1.5亿美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8日10:43

  【搜狐数码消息】6月8日消息,根据多方消息来源透露,苹果为了即将推出的云音乐服务iCloud支付给四大唱片公司的合约金高达1亿至1.5亿美元,平均支付给每家唱片公司的费用为2500万至5000万美元。

  之前曾有报道透露,iCloud在发布之初将会对从iTunes上购买音乐的用户施行免费政策,但公司“考虑”在日后每年收取25美元的服务费。而该服务的收益分成为苹果公司占30%,音乐发行商占12%,剩余部分归唱片公司和歌手所有。

  科技网站AppleInsider于本周三曾经报道称,iCloud的流媒体部分将会单独收取服务费,而书签,联系人和日历事件的同步将可供Mac OS X Lion用户免费使用。且苹果还将对Lion的销售施行低价政策以鼓励Mac用户对自己的操作系统进行升级。

  苹果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即将于下周一举行,而目前旧金山Moscone Center会议中心的会场布置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昨日,会场内树立起的WWDC的宣传横幅向外界展示了iCloud的图标。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