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年苹果WWDC > 2011icloud

苹果将在iCal中加入定位感知功能

2011年06月08日10:46
  【搜狐数码消息】6月8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网站Cult of Mac的报道称,苹果公司将把定位和出行信息加入到iCal之中。

  据悉,该功能将会记录下用户的位置,并与通往目的地的道路相结合,然后系统便会估算出到达目的地所花费的时间。另外,系统还将会考虑到目前和可能会出现的交通状况,公共交通时间表以及天气情况,如果道路拥堵或暴风雨即将来临的话,系统将会对用户可能额外花费的时间进行估算。

  苹果公司据称已经对iCal中的地理定位数据信息进行专利申请,而该项目花费了苹果工程师数月之久来完成。

  对苹果这样的公司来说,专利申请更像是一个法律武器而非产品发展路线,可用以防备未来可能出现的侵权官司,或者作为证据控告竞争对手侵权。专利申请基本不会提供产品未来的功能和信息。

  报道另外声称,苹果已经对该系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测试,而这个实验性的功能可能(或不会)加入到未来的iOS系统中。

  苹果之前曾经公开承认,为建立一项众包导航(crowd-sourced traffic)服务,公司从数以百万计的iPhone手机中收集了匿名交通数据资料,并声称这项“改良的交通服务”将会在今后数年内面世。(编译: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