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ad更新商务应用 欲与黑莓争夺政府市场

作者:weiphone
2011年06月08日11:48
 

  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如今iPad不仅仅是热门消费品,在商务工具中更是越来越受欢迎。本周一些著名商务应用推出了iPad版本,其中包括 Mindjet MindManager、snagR、Conduit Mobile,同时iPad也更新了个人数据库的系列应用,并且据消息称iPad欲进入政府系统与黑莓一较高下。

  Mindjet在本周顺利发布了MindManager应用的iOS系统版本。据悉,Mindjet MindManager 将帮助用户有序地组织思维、资源和项目进程。

      同时,Conduit Mobile也发布了可创建平板电脑应用的更为优化的版本。据了解,Conduit Mobile原本是一款给提供用户创建手机应用的服务平台,而通过该服务用户可将网络上现存的应用搬上手机应用商店当中。至于iPad个人数据库系列应用也在本周进行了更新。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