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HTC EVO 3D模拟器上线 即将上市

作者:weiphone
2011年06月08日11:52
 
  

  HTC Sensation已在部分国家和地区上市,而先于Sensation发布的裸眼3D手机EVO 3D还没有确切的上市消息,但用户已可以在网上抢先体验。据国外媒体报道,经销商RadioShack 已在其官网推出了一个EVO 3D 的模拟器,可以让用户提前在网上了解和熟悉EVO 3D ,这预示着该机即将正式上市。

  据悉,模拟器中包含了EVO 3D的各项功能和设置步骤演示,用户还可以点击界面上的按键进行虚拟操作,应该主要是面向初次接触Android系统的用户。另外,根据 RadioShack之前流露出来的广告显示,HTC EVO 3D的两年合约价为199美元,裸机价为499美元,约合3253RMB。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