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新i5芯GT540M独显 宏碁3830TG售53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8日13:17
 宏碁Timeline 3830TG笔记本是Timeline X系列的第三代产品,搭载了Sandy Bridge平台的酷睿i5-2410M处理器、GT 540M独立显卡以及500GB硬盘。目前,这款金属机身的便携笔记本在经销商麦博科技的最新报价为5350元,配置不错,价格也很实惠。


  宏碁Timeline 3830TG笔记本采用冰蓝色金属机身,顶盖运用了光滑的喷漆处理;顶盖和掌托都采用了蓝色设计,而键盘边框为银色;另外,在顶盖的前端我们依然看到了Signal Up的标识,它也标志着Aspire 4830TG拥有宏碁独有的信号加强技术;采用棱角分明的机身边缘、下沉式屏轴、圆形屏轴切面、巧克力键盘设计;在接口配置方面,这款机器机身右侧拥有一对音频接口、一个USB 2.0接口以及电源接口。机身左侧则拥有网线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一个USB 2.0接口和一个USB3.0接口;机身前端设有电池电量侦测灯及多合一读卡器。该机型平均厚度在26-29毫米之间,重量仅为1.89千克。

  宏碁Timeline 3830TG笔记本采用酷睿i5-2410M处理器,英特尔HM65主板芯片,集成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拥有2GB DDR3 1333MHz内存、500GB硬盘;1GB DDR3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13.3英寸LED背光屏幕,屏幕上方还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b/g/n无线局域网模块、蓝牙3.0模块;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Acer 3830TG(2412G50Mnbb)
上市时间 2011年04月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10M
处理器主频 2.3GHz
最高睿频 2900MHz
核心类型 Sandy Bridge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无内置光驱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
显存容量 1GB
音频系统 杜比认证音效
摄像头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数据接口 2×USB2.0+1×USB3.0
视频接口 VGA,HDMI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悬浮式键盘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6000毫安

编辑点评:新上市的宏碁Timeline 3830TG笔记本外观轻轻薄,冰蓝色搭配银色、黑色的机身科技感十足;配置上,该机型拥有i5-2410M处理器、GT 540M独立显卡,性能相当出色。省略了光驱减轻了重量,但是也会给一些用户带来不便。不过这款笔记本5350元的价格还是非常实惠的。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