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全新流线设计 SNB平台惠普Pavilion dv4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8日17:04
  其实很多人很笔者一样,更加喜欢硬朗一些的笔记本产品,而惠普一直都在外型设计上独树一帜,其华丽的外壳和让人难忘的工业设计都让其如同一件艺术品一样牢牢把控着用户的眼球。而当我们说起办公娱乐笔记本,可能第一时间的印象是那种俊朗的外型,花哨的设计,更多的是斑斓的线条和花花绿绿的外观、配置中规中矩,并且还有不菲的价格。那么对于娱乐笔记本,作为笔记本行业老大级人物的惠普是最有发言权的,这个在全球拥有最多用户的品牌在整个笔记本行业扮演着具足轻重的角色,我们知道惠普旗下的PAVILION系列一直是面向高端娱乐用户和办公用户的型号,其系列机型一直以外型华美、功能齐全著称,并且兼顾优秀性能和高续航能力。这让笔者想起原先使用过的惠普PAVILION DV2000系列,其出色的操作感和良好的散热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且非常结实。另外机身的接口设计在种类和数量上都很优秀,所以笔者对惠普的办公娱乐笔记本一直都有很不错的印象。  

  谁都喜欢漂亮的事物,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都有自己的审美观,尤其对于当前年轻一族对事物的外观就更加看重。也许很多人会说,事物的内在才是最重要的,外表是其次。当然,对于很多事物我们确实可以这么理解,但对于笔记本行业前一种说法似乎更站的住脚,往往拥有漂亮外观的机型更容易抓住消费者的心。

惠普PAVILION DV4评测
惠普PAVILION DV4评测

  随着现在笔记本硬件的大幅跃进,用户对笔记本电脑性能上的要求已经越来越不看重了,转而更多的是开始关注是否轻薄,是否有着不错的散热性能,这主要是因为目前随意一款笔记本的硬件性能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使用需求,所以作为直接同用户接触的笔记本厂商来说,硬件性能已经不是他们所需要费心的了,但是不可否认,性能依旧是众多用户选择笔记本产品第一要点,随后才是外观、接口、续航、散热以及扩展性能等。

惠普PAVILION DV4评测
惠普PAVILION DV4评测

  不可否认,这类办公娱乐笔记本电脑因为有着硬件平台方面先天的优势,所以性能更加强劲,同时功耗上也有很大的优势,所以这类产品一出现就获得了用户的好评,Intel最新的SNB处理器,因为工艺水平要比之前的笔记本处理器先进,所以整体性能更加卓越,并且在能耗方面也大幅降低,所以可以将机身制作的更加轻薄,同时功耗也是有了更大的进步,这对于哪些有着一定性能需求的用户很重要,惠普也正是看到了这个市场的空隙,推出了极具性价比优势的Pavilion dv4系列笔记本,全新外观设计加上足够强劲的性能成为其最大的两个卖点。  

  从惠普DV4-3011TX的命名可以看出来,笔记本定位于消费类笔记本市场。另外,与之前DV系列产品相比,惠普DV4系列的命名采用了主型号和子型号之间用一个横杠隔开的新方式,相对更容易记忆和区分。惠普Pavilion dv4系列笔记本因为配置的不同有着不同的型号,今天到达我们搜狐数码频道的是一款惠普Pavilion dv4-3011TX的产品,从其标准的命名规则我们就可以看出来这是一款配备了英特尔处理器的独显机型,不仅是命名,在外观设计与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升级,这些都让笔者对这款笔记本的评测充满期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