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全新流线设计 SNB平台惠普Pavilion dv4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8日17:04

温度和续航测试  

  因为惠普DV4-3011TX采用了Intel的全新处理器,所以我们对其续航能力抱有相当大的信心,首先惠普DV4-3011TX采用了六芯5026mAh锂电池,而且惠普DV4-3011TX为了让机身更加的简洁,将电池设计在候补的转轴处,我们依旧使用BatteryMark来测试其使用时间。

六芯4400mAh锂电池
六芯4400mAh锂电池

BatteryMark测试软件
BatteryMark测试软件


 

  接下来在电池续航测试工具BatteryMark测试中,这块电池的续航时间可以达到4小时42分钟;Intel的全新SNB平台处理器确实非常理想。  

  而在散热方面,惠普DV4-3011TX也是表现的不错,我们将运行两个小时的测试软件,然后用仪器测试机身各处的温度分布:

操作区温度分布
操作区温度分布

机身底部温度分布
机身底部温度分布

  可以看到,即便是采用了独立显卡设计,惠普DV4-3011TX的温度控制也是很优秀的,操作区大部分温度都是控制在人体温度之下,而机身底部的温度也空的不错,即便是放在腿上操作也不会感觉到不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