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招安越狱程序员改良iPhone通知系统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8日17:49
 

  【搜狐数码消息】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为改良iPhone的通知系统于最近雇佣了一位越狱程序员。

  程序员Peter Hajas在上周停止了为越狱iPhone编写应用程序"MobileNotifier"的工作,并在Twitter上透露自己要去一家位于加州的“水果”公司上班。外界猜测,Hajas很有可能已经被苹果公司雇用。

 

  科技网站AppleInsider与Hajas联系后确认了这一消息。他声称自己已被苹果录用,任职于iOS应用程序与构架部门。

  MobileNotifier是专为越狱iPhone所编写的iOS信息提示应用程序。该应用已在Cydia被下载约25万次之多,并进行了数次升级,目前版本为beta 4。

  苹果已在本周一举行的WWDC上公布了最新的iOS 5,并现场展示了系统的全新通知系统。但这些新特性似乎和Hajas并无关系,或许外界将会在今后的系统升级中看到他的工作成果。(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