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新款工作站亮相 联想发ThinkStation全线新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08日20:08
 

  2011年6月8日,联想在京发布了旗下工作站品牌ThinkStation全线新品——D20、S20、C20,并发布了E系列新款工作站E30。

点击查看ThinkStation E30详解>>

联想全球ThinkStation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顾涛 主题演讲
联想全球ThinkStation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顾涛 主题演讲

  联想全球工作站事业部总经理顾涛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表示:“工作站用户需要能使其事半功倍的产品,ThinkStation工作站运行速度堪称完美,且拥有更生动、海量的图形处理功能,能帮助我们的各行业客户实现梦想,挑战极限。”

联想高层和合作伙伴在ThinkStation发布会上合影
联想高层和合作伙伴在ThinkStation发布会上合影

  ThinkStation D20工作站采用全新一代英特尔®至强®5600系列处理器,以及NVIDIA Quadro®专业显卡,在带来强大的专业性能优势的前提下,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完成更多的工作。经过优化的风扇部署技术和出色的速率控制能力,可为用户带来更加安静的操作体验,更大幅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此外,新机还具备更有效的连接线布局、更高速的内存、更多环保技术。

  S20为联想ThinkStation工作站中的主流机型,专为需要处理图形和密集型计算的专业用户打造,新品采用全新一代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以及NVIDIA Quadro专业显卡。此外,新品采用联想ThinkVantage 等最新技术,且通过了上百个独立软件厂商 (ISV) 的认证,凭借其强劲的性能能够24小时高强度、顺畅、可靠地运行要求严苛的各种工作站级应用程序。

  作为全球首款体积最小的超级双路工作站,ThinkStation C20采用双路Intel 至强 5600系列CPU,最高支持12个DIMM内存插槽,可以扩展到192GB的超大内存容量,在进行海量数据处理时,不用担心数据的预存和读取速度。新品支持Nvidia 全系列Quadro专业显卡,在图形处理和设计方面表现优异,满足从事制造、数字内容创、石油天然气、金融等行业客户的需求。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磅产品,全新的ThinkStation E30采用全新一代的英特尔®至强™E3系列处理器,可使4个内核进行超高速运算。并可利用Intel® Turbo Boost™技术在满载任务时睿频运行,即便是进行较长时间的工作也能获得最佳性能。在专业的图型处理方面, E30工作站提供了专业级图形显卡NVIDIA ®Quadro ®和NVS®专业显卡解决方案。加之固态硬盘+SATA硬盘混合模式的运用,让数据的传输更加流畅。外插的USB 3.0 PCIe适配卡和双SATA 3.0端口为整机带来更加丰富的可扩展性。E30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开机时间快了57%,关机时间快了38%。此外,ThinkStation E30在设计上采用环保理念,除了80 Plus 金牌认证和能源之星5.0外,还使用了65%的可回收塑料材料。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