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单核你买谁 高性能极品智能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09日07:40


   HTC Sensation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HTC Sensation是刚刚上市的双核旗舰机型,而在中央处理器芯片方面该机相比以上两款机型有着很大不同,其采用的是高通MSM8260处理器芯片。不过遗憾的是,虽然高通MSM8260是一颗双核芯片,但它的两颗通用处理核心仍维持在Contex-A8架构,并且Adreno 220也显得有些陈旧,所以在整体性能方面该机不敌以上两款机型。不过相比市售单核旗舰来说,HTC Sensation有着绝对性能优势。
HTC Sensation正面图片
HTC Sensation正面图片
HTC Sensation细节图片
双核单核你买谁 高性能极品智能机推荐
HTC Sensation细节图片

  其他配置方面,HTC Sensation正面采用了一块4.3英寸显示屏,并且其屏幕分辨率高达540×960像素达到了qHD级别,同时在Super LCD材质的辅助下,该机显示效果令人满意。此外,8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拍照尺寸为3264×2448像素,而LED补光灯也帮助住朋友们在夜间实现基本拍照需求。不仅如此,作为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庞大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是它坚强后盾。

  HTC Sensation(改版机)

  [参考价格] 35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