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高考后的狂欢 热门娱乐学生本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6月09日08:21

  戴尔 Inspiron 14VR-158外观上最明显的不同在于去掉了顶盖的环纹设计,转而采取了类钢琴烤漆工艺,整机看上去更具时尚性,而且机身拥有散热快、质地轻、防静电等优点。在配置上,该本采用酷睿i3-380M处理器,2G内存,320GB硬盘,非常适合学生族的选择,目前的报价为35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i3芯红色时尚本 戴尔14VR仅售3599元
戴尔 Inspiron 14VR-158

  戴尔 Inspiron 14VR-158外观设计上摒弃了传统商务笔记本沉稳的风格:以光亮的钢琴烤漆盖面,配以简洁的机身线条,圆润的边角,看上去更加的时尚;搭配了黑色的机身色调,更显大气。整机重量约在2.2KG左右,具有了不错的便携性。

i3芯红色时尚本 戴尔14VR仅售3599元
戴尔 Inspiron 14VR-158

  戴尔 Inspiron 14VR-158具有16:9的黄金显示比例,以及1366×768的屏幕分辨率,在色彩与显示效果上都表现不错。并且在屏幕上方还集成了摄像头,方便视频的使用。配置上,这款戴尔14v采用了处理器 Intel Core i3-380M,标配了2GB内存,320GB硬盘。

  戴尔 Inspiron 14VR-158笔记本采用了烤漆外壳,外观设计更加时尚,非常适合中低端主流消费者平时工作娱乐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