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宏碁双核独显本2999 四大人群购本指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9日09:25
 

中老年档:经济实惠 Dell Vostro

    推荐理由:戴尔的品牌很值得信任。这款本本的性能和外观都比较适合中老年人。从购买、安装和支持选项,Vostro成就 1014都以帮助您专心处理业务为目标,让您不必分心处理PC管理工作。戴尔的上门服务也非常的贴心,这样的服务质量非常适合腿脚不便的老年人。

    戴尔(DELL)Vostro1014是一款经济实惠14英寸笔记本电脑。不但节省开支,更能帮助拓展您的业务。无论是在会议室、咖啡厅,还是在机场或更远的地方,灵活便携的Vostro 成就 1014都可以帮助您与外界保持联系,充分利用每一分钟。目前,该机在市场的最近售价问3599元。

戴尔(DELL)Vostro1014

    同时搭载新一代Draft Wireless-N Wi-Fi有助于减少连接盲点,您可以根据业务需要随处进行连接。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数字麦克风以及相应的语音软件,就能与全球各地面对面连线。Vostro成就 1014经济实惠,并采用了最新的技术。无论您在办公桌前还是在旅途中,均可以轻松处理业务。四个USB端口(每侧两个),可让您连接所有外围设备。

 

戴尔(DELL)Vostro1014

戴尔(DELL)Vostro 成就 1014(V1014D-466)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T6670
处理器主频 2.200GHz
内存容量 2.000GB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型号 集成Intel GMA 4500MHD
显存容量 共享系统内存
无线上网 802.11b/g/n(300Mbps)
数据接口 4个USB2.0, 1个IEEE1394
摄像头 内置200万摄像头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
重量 2.200千克
操作系统 Linux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