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宏碁双核独显本2999 四大人群购本指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9日09:25
 

时尚白领档:超薄设计 苹果体现

    推荐理由:苹果的设计理念十分的超前,一台笔记本可以装进一个牛皮纸袋中。性能上十分优越。年轻的白领们只要把本本放到背包里就好了,非常轻便简洁。   

    苹果(Apple)MacBook Air MC503CH/A小巧、轻薄、快速且相当可靠。在十分精密的空间内,闪存带来更强性能。Macbook Air电池续航时间长达数小时,可为你提供几乎整个工作日的电源和动力。目前,该机在市场的最新售价为:9900元。

苹果(Apple)MacBook Air MC503CH/A

    同时纤薄的高分辨率显示屏上内置了更精巧的摄像头,非常适合FaceTime通话。配备NVIDIA GeForce 320M 图形功能和Intel Core 2 Duo 处理器,为你带来全功能Mac 所具有的性能。使用 Wi-Fi或蓝牙进行无线连接。或使用两个 USB 的端口中的任意一个连接网络。你可轻松地与MacBook Air连接。

 

苹果(Apple)MacBook Air MC503CH/A

苹果(Apple)MacBook Air(MC503CH/A)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内存容量 2.000GB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显示屏类型 高分宽屏
标准分辨率 1440×900
显卡型号 集成NVIDIA 320M
无线上网 802.11b/g/n(300Mbps)
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电池规格 锂电池(50WHr)
续航时间 约7小时,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重量 1.320千克
操作系统 Mac OS X v10.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