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宏碁双核独显本2999 四大人群购本指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9日09:25
 

时尚白领档:精彩人生 索尼VAIO S

    推荐理由:时尚的粉色会吸引很多时尚的女士。处理速度和性能上的优势也会给白领人群带了更多的选择。索尼的这款本本单击ASSIST快捷键就可启动VAIO Care软件,它可以提供系统诊断和优化、系统恢复和备份,让你更放心使用。这个细小的设计,体现了索尼的理念。

    索尼(SONY)VPCSD18EC/P采用第二代英特尔酷睿i5-2520M处理器(2.50 GHz)。英特尔酷睿加速技术根据高端工作负载的要求,智能地把运行频率提升至3.20 GHz,满足苛刻应用的速度要求,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同时采用独特的"六凌边贝"设计。彰显索尼的品质。目前,该机在市场的最新售价为:7500元。

索尼(SONY)VPCSD18EC/P

    同时搭载的AMD Radeon TM HD 6470M图形处理器(512MB独立显存)拥有强大的游戏性能与出色的视频图形表现能力。更高的精确度,更出色的光影效果,带给你更强的视觉震撼。采用环境光感应器,可以根据周围环境光的强弱自动调节液晶屏的亮度,提高用眼舒适度。另外,还采用了背光键盘,在环境光感应器感应到周围环境光变暗时,键盘的背光灯会自动亮起,使键盘输入更加方便。

 

索尼(SONY)VPCSD18EC/P

索尼(SONY)VPCSD18EC/P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 2410M
内存容量 2.000GB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型号 AMD Radeon HD 6470M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
显存容量 512MB
无线上网 802.11b/g/n(300Mbps)
摄像头 内置30万摄像头
电池规格 锂电池
重量 1.720千克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