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宏碁双核独显本2999 四大人群购本指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9日09:25
 

成功人士档:商务笔记本的首选 惠普呈现

   推荐理由:惠普一直是商务笔记本的大哥大。性能强劲的同时,商务理念也体现的淋漓尽致。大气的外观和设计理念,使这款本本很有老板气质。

    惠普(hp)4321S(XY389PA)采用全新一代英特尔处理器的笔记本。配备防溅悬浮式键盘。键盘下面采用了聚酯薄膜,键盘采用凹陷设计,四周凸起边缘,防止液体到处流,美观,不易积灰,易清扫,指甲再长也不会敲错。目前,该机在市场的最新售价为:4600元。

惠普(hp)4321S(XY389PA)

    同时,90分钟快速充电技术,最高可将您的系统电池电量充到90%,当电池剩余电量为90%或更高时,双色充电状态指示灯LED能够通知用户,使用户更快地返回到工作,电源的增强特性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多电池电量。

 

 惠普(hp)4321S(XY389PA)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