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不等苦等iPhone 5 苹果iOS 5抢先刷机体验

作者:柏原刚
2011年06月09日09:26
试玩总结:

  可以说,通过并不太长时间的把玩,还是无法把iOS 5上面的功能一一列出来的,况且苹果也没有公布得如此细致,所以很多功能还得通过自己的亲身感受才行。


苹果iOS 5著名的iCloud

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强大的iCloud云功能
2、众多的辅助新功能
3、更加强调互联网手机的作用
4、拍照功能的升级
1、系统锁屏有点闪烁
2、报刊杂志功能未开放
3、Twitter无法用
4、用音量+拍照没有自动倒过来
5、Reminders功能需要的地理位置设置有点奇怪

  也许可以说,苹果iOS的创新进程太慢,每一项功能都似曾相识,因为几乎都是已经存在过的,只是苹果把它们做得更好了。但苹果的这种微创新,却总让人疯狂和着迷,这大概也是苹果的魅力所在。鉴于目前没有稳定的正式版iOS 5系统出现,动手能力不是很强的用户还是建议以观望心态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