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修复高危漏洞 Flash Player 10.3更新

作者:Tompda
2011年06月09日10:08
 

  Adobe于日前正式发布了Flash Player 10.3.185.23更新,主要修正了一个高危的漏洞,就是数天前有数百名Gmail账户疑似受到黑客入侵的问题源头,有安全报告指出,OS X、Linux、Windows、Solaris上的Flash 10.3.181.16版本,及Android的Flash 10.3.185.22版本存在一个跨网站指令码,当黑客成功引诱Gmail使用者按下电邮中含有Flash的恶意链接时,黑客即可成功侵入Gmail账户盗取邮件内容。

  除了修复漏洞之外,新版Flash Player 10.3还优化了TI OMAP4双核处理器及修正了部分手机播放Flash视频及全屏的问题,总之,强烈建议大家马上进行更新。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