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BlackBerry应用更新

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系统更新到1.0.5

作者:Tompda
2011年06月09日10:09
 

  RIM公司在本周二宣布,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的系统进行了更新,升级到了1.0.5,此次更新主要对系统多项功能进行了改进和增强,主要包括:

  ●Facebook的更新:对Facebook的应用程序进行了优化,增加了视频上传、信息删除和搜索等功能。

  ●软件支付:更新后的系统增加了支付服务,允许用户在游戏或者杂志等应用程序内进行购买。

  ●语言支持:增加了法语、意大利语、 荷兰语、德语、西班牙语和英国英语支持。

  ●电池性能增强: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触碰屏幕上的电池图标,调整屏幕的亮度,或是选择重启、关机、待机,还有包括对充电错误的提示。

  ●视频聊天连接:新增加对TURN协议的支持,使家庭用户、公共网络用户和企业网络用户可以进行视频通话。

  ●Wi-Fi热点:增加Wi-Fi热点自动检测功能。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