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3A平台金嗓新秀 华硕N53DA全方位解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09日10:13
 
硬件测试:P960+6650M树立3A平台新标杆

    ● 处理器信息

CPU-Z中显示的处理器信息

    华硕N53DA产品配备了AMD Phenom II P960四核移动处理器,采用45nm制程工艺,主频为1.8GHz,2MB二级缓存,TDP功耗为26W。

wPrime测试成绩结果

    在wPrime的测试中,P960处理器在处理32M及1024M任务时,分别耗时20.965秒和706.854秒,处理上可为用户提供不错的速度及能力表现。

    ● 图形信息

GPU-Z中的显卡信息

    从GPU-Z中的显示结果来看,该机标配采用1GB GDDR3显存的AMD HD6650M独立显卡,GPU工作频率为600MHz,显存工作频率为1600MHz。HD6650提供了480个流处理器,支持微软目前最新的DirectX 11。

    ● 内存性能

单条4GB内存,工作频率为DDR3-1066,时序为7-7-7-20-1T

CPU-Z中的内存信息

    华硕N53DA所使用的内存为三星的DDR3-1333颗粒,但为何工作频率为DDR3-1066?

AID64内存测试成绩

    单通道内存的测试结果相对于其他配备了双通道的笔记本产品来讲要略显落后,不过可以预见到如果再加入一根4GB内存读取速度应该还会提高不少。

    ● 硬盘性能

HD Tune Pro中的硬盘性能测试结果

    在HD Tune Pro中我们了解到,华硕N53DA搭配的西部数据500GB硬盘最大/平均取速度分别为77.4MB/s及59.3MB/s,突发性传输速度为112.3MB/s,可以满足日常游戏影音的正常需求。

    ● 整体性能测试

测试成绩汇总

Windows 7体验指数得分为5.5分,整体性能表现不错,硬盘成为短板

    本章小结:从华硕N53DA上述的测试表现来看,这套3A平台的笔记本并没有被海量的Intel SandyBridge平台产品所淹没,虽然1.8GHz的处理器频率比较低,但物理四核的力量是不可小视的,而且搭配了1GB显存的HD6650M独立显卡,让华硕N53DA在游戏方面确实小有建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