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东芝Android 3.1平板美国市场7月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9日10:33

  东芝Thrive平板电脑公布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东芝Thrive平板电脑确认将配置是Android 3.1操作系统,并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开售,最低价为429美元。

  东芝Thrive平板电脑将于6月13日开始在美国百思买网上预售,并将于7月份中旬开始出货,具体时间预计在7月10日。

  东芝Thrive平板电脑采用了10.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 x 800,容量分为8GB、16GB和32GB三种,售价分别为429美元、479美元和579美元。

东芝Thrive平板电脑
东芝Thrive平板电脑
东芝Thrive平板电脑
东芝Thrive平板电脑

  东芝Thrive平板电脑搭配的是Tegra 2处理器,具备WiFi和蓝牙功能.采用USB和HDMI接口.带有SD卡槽。配置了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数后置摄像头。带有东芝自家的SWYPE文件管理器。电池支持取下,可续航7小时。充电1.5小时可恢复90%电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