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苹果iOS 5测试版系统惊现iPad 3信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9日10:36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开发者获得的苹果iOS 5测试版系统中发现了两款下一代iPad平板的相关信息,相关内容显示苹果可能会推出一款世界版3G iPad 3。所谓世界版是指兼容不同国家运营商的网络。

  据悉,iOS 5开发者版本中出现了iPad 3,1和iPad 3,2信息。在iOS 4.3 Beta版本中,当时显示有“iPad2,1、iPad2,2和iPad2,3”信息。最终我们在市场中看到了iPad 2的不同版本,分别对应WiFi、GSM和CDMA版本。

  这次出现的“iPad 3,1和iPad 3,2”则暗示了iPad 3平板的相关情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之前我们看到的“iPhone3,2”并没有真正的产品。“iPhone3,3”后来成为支持Verizon网络的iPhone 4。

苹果iPad
苹果iPad

  不管怎样,苹果推iPad 3是可以确定的,预计今年年内便可发布。据报道,一些iPad 3零部件厂商已经获得相关认证,并开始为iPad 3生产部件。

  iOS 5开发者版本中还出现下代iPhone手机的相关信息,包括“iPhone4,1和iPhone4,2”,在iOS 4.3预览中,出现了相同的信息。不过,iOS 5开发者版本中并没有出现iPod Touch的相关信息。分析称这表明苹果今年着重打造的是下一代iPhone手机和iPad。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