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VDO+GSM双模Android2.2 酷派N95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9日11:34

  N950的做工很精良

  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双模智能手机 酷派 N9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双模是指CDMA2000 1X EVDO与GSM两个网络,智能是因为采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加上翻盖的造型,以及双3.2英寸触屏,可以说酷派又给了时尚商务人士们一个新的选择。

酷派N950
酷派 N950
酷派N950
酷派 N950

  关于酷派 N950外观上的特色,昨天已经出了一篇非常细致的静态解析文章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回顾《九五至尊 双模双待智能机酷派 N950图赏》一文。

视频
酷派N950键盘
酷派 N950键盘
酷派N950
酷派 N950

  在双屏幕翻盖双模手机这个细分领域,其实最先进行尝试的就是酷派,当初的酷派 W700就是一款WCDMA+GSM的双模机型,N950延续了这个系列的基因,并且加入了Android这个新鲜元素。用一个词来概括酷派 N950的做工,笔者只能用“精良”来形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