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身型压倒NEX-C3 松下GF3超mini谍照登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09日11:56
 

  索尼昨天刚刚发布了全新微单相机NEX-C3,体积略显小巧圆润,但今天在某网站看到松下GF3的谍照后,笔者感觉GF3已经在外型上完全压倒NEX-C3,除了体积小巧以外,超靓丽的mini外型设计,让这款新机变得更加可爱。


身型压倒NEX-C3 松下GF3超mini谍照登场
松下GF3单电相机谍照

  松下GF3首次曝光是在国外网站的一段视频中,时隔不久又出现在43 Rumors网站上,从两次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并无很大差异。而据早前信息透露,松下GF3将会采用1600万有效像素传感器,预计会与徕卡25mm f/1.4镜头一起于6月13日发布,不过有关此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证实,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