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打造逆光美女照 佳能310 HS拍摄体验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09日11:59

     趁着端午小假期小编我也得空可以外出拍拍片放松一下精神。可是出了家门就有点后悔,夏季室外的太阳真的狠毒啊,这等天气叫我怎么拍片啊,如果要等到光线柔和至少也要到4、5点钟才可以。面对这艳阳高照,采用正常方式拍摄肯定是不可行的,因为光线太亮照出的照片发白色彩发灰一点效果都没有,而真的佳作都是运用光与影巧妙的组合来完成的。既然这样我们何不尝试一下逆光拍摄。

    对于使用单反拍摄逆光照片还算简单,不过因为今天实在太热我一偷懒只带了个佳能 IXUS 310 HS小DC出来,既然事已至此我就看看手里这个小DC到底能拍出个啥来。

佳能 HS SYSTEM

    当我到家用电脑回看今天烈日下的战斗成果,拍的还真不赖。对于佳能 IXUS 310 HS这样的小DC,除了全自动模式就只有A档光圈优先和T快门优先,何谈其它手动模式啊。使用小DC拍摄逆光可谓是任务艰巨。而现在随着佳能推出了HS SYSTEM这一项优秀的影像处理系统,为逆光拍摄解决了问题。HS SYSTEM可以为影像提供得更大宽容度,即使光比非常大的逆光环境也不至于拍出大黑脸的照,夏季室外拍照轻松搞定。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