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打造逆光美女照 佳能310 HS拍摄体验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09日11:59

    在晴天蓝天白云下拍摄人像,势必会造成人物曝光不足,尤其又是逆光拍摄。如果想要人物曝光正常,背景的蓝天颜色就会变白,天空上白云细节也会同时受到损失。

    手里的佳能IXUS 310 HS的小DC不能像单反那样有很多的调整参数,既然这样我索性就开到AUTO全自动档,利用机内HS SYSTEM来帮我拍出想要的逆光效果。

    佳能 IXUS 310 HS在全自动模式下完全没有让我失望,相机会自动判断场景并自动选择曝光参数,我要做的就是专心构图。在大光比环境下,人脸部并没有出现曝光不足带来变黑,天空的蓝色和白云细节也被保留下来,可见这个小DC的确实非同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