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打造逆光美女照 佳能310 HS拍摄体验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09日11:59

    公园内种植着大量的树木,如果在树荫下拍照会因为被摄主体与背景光线不同,而造成人物曝光不足变黑。

佳能IXUS 310 HS拍摄出来的人物与背景曝光均匀

普通卡片机拍摄出来的人物比较黑

    在树荫这个环境下我分别用两个DC进行拍摄,通过对比发现区别还是非常大的,普通DC在大光比逆光下拍出的照片明显曝光不足;而佳能IXUS 310 HS在同环境下测光非常准确,在保证人物曝光正常的同时也不会损失太多的亮部细节。不要忘记这可以是AUTO全自动模式,对于新手来说不用操作过多的参数设置,体验简单便捷的拍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