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打造逆光美女照 佳能310 HS拍摄体验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09日11:59

    下面这张我拍完用显示屏预览的时候,曝光不是特别亮,人物显得比较暗,等我回家用电脑回看时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在茂密的树叶下,逆光的光线清晰的勾勒出人物主体线条,人物脸部并没有出现因曝光不足而变得很暗,整体曝光还算均匀,看来当时用相机显示屏回看照片发现很暗,主要是因为室外光线太亮造成的显示屏亮度不够造成的。

    逆光拍摄还会遇到的问题就是直接面对太阳会对镜头产生眩光,即便是上万元的专业牛头也会遇到眩光困扰。佳能IXUS 310 HS在镜头抗眩光上表现还算可以接受,直对太阳拍摄时会比较严重,稍微变换角度眩光就会消除很多,而且值得欣慰的是镜头的紫边现象很轻微,这对于小DC镜头来说实属不易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